南极冷圈守墓人

一条咸鱼。
所有关于更文的承诺全都不可信。

噢我的上帝
两个女孩子在一起怎么会这么可爱
噢,那种甜齁齁黏黏糊糊的爱情,两个女孩子知根知底地咬耳朵说悄悄话,又可以牵手拥抱亲脸颊得光明正大

如果是双软妹的设定,我会想写两个萌齁了的妹子相知相恋,相守相惜。或许会养一只金毛大狗,她们甜甜地笑,一起逛街,互相买想让对方穿的漂亮裙子,然后被街边的鱿鱼卷所吸引,辣到吐舌头也要分享着尽力把它吃光。

如果是御姐和御姐的配对,我一定要写双总裁,天凉王破苏破天际。上午我在招标会上勾着唇角拿下大头,下午就作小伏低地腆着脸双手奉上合同单请媳妇儿过目,一起商量着怎样协作让自家存款再涨上个两位数。

如果是御姐加软妹的设定,我却想作个妖,写一只貌美如花明艳动人的年下攻,配上个温婉又清冷的还禁欲的年长恋人。她们会有冲突会有磨合,然而始终的目的却不过是让对方更快乐。在吵闹和温馨中,她们比独身时,安乐得多。

  两个妹子的爱情真是太美好了,后悔自己这么晚才萌上这点。想写寡鹰铁鹰绿鹰蝙蝠鹰,通通性转成女孩子,黏黏糊糊地谈一场恋爱。

   真的,好萌啊…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