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冷圈守墓人

一条咸鱼。
所有关于更文的承诺全都不可信。

【美苏】Solo真的养了头牛,而Illay的后院里栓着只熊(奇怪的深夜脑洞)

     
Illay有次去美帝出任务,任务完后他沿着公路开了辆破旧的二手车,开到半路车“嘎嘣”一声抛锚了,Illay在狠狠修理了罢工的车一番却无果后无奈地走下公路,拨开麦田里密密的麦子,敲开了附近唯一一家农户的门。

 
      
他受到了黑发农场主的优良招待,在看到栅栏里养着的两头牛之后他差点没咬到自己吞咽燕麦糊的舌头:“Cowboy?”


       
Solo在厨房里切着面包片,闻言抬头瞥了他一眼:“大的叫Milk,四岁,小的是三岁的Sarah,草料又被他俩给吃空了?”

       

         
Illay摇头:“没呢没呢。”却又不由自主地在舌尖上轻声地嚼吧着,“Cowboy——Cow——嘿嘿嘿。”



       
等几个月后Solo造访Illay的郊区小院的时候,刚从篱笆外翻进去,就那么恰巧地和一只庞然大物大眼对上了小眼。

       
棕熊“呼哧”地吐了口鼻息,从Solo的眼睛视线下移一直看到脚上的皮鞋,轻蔑地嗤一口气,晃晃脑袋抖松脖子上的颈圈,一摇一摆地走回了干草边,就地一窝,脸埋进前腿交叠的空隙里,就一副坐听闲庭花开花落的大爷样了。

        

          
Solo边往屋里走边扯松领带,就看见Illay的靴子从后门迈出来,金发的男人歪着往墙上一靠,抱了臂看他一步步走近。

      
           
“Bear?”

     
            
“Bear.”



        
哈哈哈哈哈哈这写的是个啥哈哈哈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