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冷圈守墓人

一条咸鱼。
所有关于更文的承诺全都不可信。

一个少暗脑洞

BG向,感觉泼辣暗香师姐更好吃呀

“女施主,既然伤势已好,还是早日归家罢。”

在教中欺压师弟作威作福惯了的女子此时却是一脸凄凄楚楚我见犹怜,一捂胸口硬挤出一滴泪:“小女没有家,”话锋一转,“若是大师允了小女的以身相许,小女此刻也算是全大师之愿,已然归了家。”

做和尚的心里一叹,面上依然是出家人的慈悲为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女施主不必介怀。时辰不早,贫僧该去做课业了。”

魔教妖女终于做不出那副小女子模样,扬手一把打翻了和尚的斗笠,指着和尚那一头鸦发厉声质问:“你这假秃驴装什么破出家人,我今儿把话撂在这,若是你不答应娶我,我便令我暗香上下,踏平你这破庙!”

和尚攥住妖女的手:“女施主,莫要扰了佛门重地的清净,贫僧乃是带发修行。”

妖女冷哼:“缘何别人都是一个秃头几个戒疤,单单你还留着这一头尘发!”见人不言更是冷笑一声,“不说是吧,我这便烧了你们藏金阁杀光你们禅医寮,令你在大雄宝殿众佛面前与我结成百年姻缘!”

说着便要抄刀翻身而起,端得是说干便干雷厉风行。

和尚古井无波的脸终于崩裂,一把薅了妖女的领子将她压回榻上,像座塑金罗汉一样沉甸甸地承受了她的所有挣扎踢打:“你问贫僧缘何带发?”

——两片薄唇凑近她耳根,“只因在下,尘缘未净。”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