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极冷圈守墓人

hazelleelovethehawk.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16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南极冷圈守墓人

南极冷圈守墓人

 

【ALL鹰】掉进劳菲森古堡的人类先生(一)


  标题看着像基鹰,其实是ALL鹰

  CP:ALL鹰,偏基寡铁鹰。

  设定:除了鹰鹰是人类,其他都是吸血鬼

  全文应该不会太长(因为蠢作者肛不来长文)

  会有车,当然会有车,墙角那辆落灰的布加迪威龙是时候拿出来开开了

  鹰厨没节操,总想让鹰鹰睡遍全员,会很雷, 雷点百出,私设很多,Bug也多,接受不了请不要戳哟

  ———————线下正文———————

   奥丁森侯爵在发现他那个同母异父的弟弟,劳菲森伯爵,在放出话来要与他在棋盘上一较高下却迟迟没有到他的城堡来冷嘲热讽的半个月后, 他那被酒精充斥的大脑终于起了要去看看弟弟的念头。把自己从酒窖里挖出来后,奥丁森侯爵提着一壶御赐美酒,亲自造访了劳菲森城堡。

   “噢我亲爱的弟弟,你在你的寝殿里藏了什么样的绝世美人,以至于连你兄长的热情邀约也不能打动你,让我来推开你的寝殿大门,掀开美人的面纱——”

   话语戛然而止,推开门的索尔•奥丁森愣住了,身后追着他不停劝解的管家也愣住了,然后便忙不迭地偏过头去不敢再看,一边不停向门內的劳菲森伯爵告罪。

  门内。

  洛基•劳菲森一把掀了被子盖住身下人的裸/体 ,只露出一头金栗色的短发暴露在空气中。他缓缓地转过身来,优雅地慢慢系上睡袍大开的前胸系带,翻身从大床上走下来,赤脚蹋在刺绣着大丽菊的地毯上。他一直走到门口,嘴里的尖牙也慢慢收了回去,舔干净嘴唇上粘着的人类鲜血, 他盯着眼前的兄长:“侯爵大人,打断自己弟弟的繁衍行为*就是你奥丁森家的教养?”

  他眼里的血红还没褪下去,冷着脸嘲讽的样子活像一头被侵入领地的毒蛇。

  劳菲森伯爵藏着的美人是一个人类男性。

  他拥有像大海一样幽蓝的眼睛,和一头粗砺的砂金色短发。他穿着马夫的衣服,半袖下露出来的一截胳膊结实又有力,经络分明。肤色比帝国最为壮硕的奥丁森伯爵还要健康。他没有那么高 ,因着失血的缘故,坐在小矮凳上有一种强壮又脆弱的美感。

   洛基把一碗尽量偏近于人类食物的蔬菜沙拉递给人类先生,他眨着眼睛道谢之后便囫囵地吞咽了起来。索尔偏头看着他,觉得非常惊奇而新鲜 ,这样鲜活的生命力,在帝国里是非常罕见非常珍奇的。

   他的弟弟坐到他面前,毫不客气地倒了一杯他带来的美酒。索尔转头看他:“我亲爱的弟弟,  他真的在你的城堡里呆了十天?”

  洛基优雅地端起酒杯抿了一口:“我没有必要在这种小事方面愚弄你,兄长。”

  索尔瞪大了眼,却习以为常地并没有生气,他只是惊讶于克林特的生命——那个金发人类叫做克林特•巴顿:“从来没有人类可以在我们的索取下活过三天,弟弟,他真是个奇迹。”

  洛基弹弹手指,表现得漫不经心,却又掩饰不住地得意:“当然我的兄长,他在人类世界是个强壮的弓箭手,经过训练的身体柔韧又紧实,血液也比所有帝国供应的存货美味得多。”

  索尔情不自禁地去看那个在墙角吃东西的人, 他的身上有一种对血族致命的吸引力——生机。

  洛基伸手把索尔的头掰回来:“不要肖想,兄长,从他掉进我的城堡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他只能是我的。”

  索尔咧开嘴大笑:“当然当然,他一定会在接下来的皇宫舞会上大放光彩的,对吧?我亲爱的弟弟?”

   洛基撩了撩耳边的头发:“我并不打算带他去参加舞会。鲁莽的人类没有礼数,带来的荣耀不会比让我丢的脸多多少。”

   索尔眨了眨眼,仰头灌一口酒液:“你会讠周教好他的,不是吗弟弟?不要让明珠蒙尘,他应当散发光彩,带来属于劳菲森的荣光。”

  洛基喉咙里发出一声轻哼,算是勉强认同了他的说法。

   他向克林特的方向招了招手:“过来我的小鹰,给我愚钝的兄长讲述一下你在人类世界的故事。”

   克林特•巴顿放下勺子,用袖子一抹嘴后大步迈了过来。在洛基皱眉后稍稍收敛了一点步子 ,摸摸后脑勺讪讪地笑了一笑,站定在劳菲森伯爵的椅背旁,弯腰鞠一个躬:“很荣幸见到你,奥丁森侯爵大人。”

   他弯腰的时候,因为马夫衣物太短,而漏出了一截劲瘦结实的腰肢,麦色皮肤在灯下,近乎发光般吸睛。

   索尔仰脖灌下一大口酒:“你好,人类之子克林特。见到我那冷漠的弟弟也终有被吸引的那一天,我也很高兴。”

  洛基掐了一把手边克林特的臀部:“不要听侯爵喝醉了的胡话。”

  克林特郑重地点了点头:“我知道的伯爵先生, 您答应过如果我奉献了三个月的晚餐后还能活下来便放我回去,我很感激。”

   洛基喉咙一紧,不知道怎的,第一次开始为自己所做的承诺而后悔。

(*繁衍行为:私设,吸血鬼吸食人类血液是为了繁衍,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会有情欲的需求,然后一般来讲他们会去找同类解决,这时很容易怀孕抑或让人怀孕。当然,在两种意义上都美味的人类就在他们身下时,没有生育需求的他们为什么又要客气呢[摊手])

 
  
 
 
 
 

  
  

  

南极冷圈守墓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南极冷圈守墓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